• Home
  • 移民公司管理系統

移民公司管理系統

我們的移民公司管理系統是一個綜合性的解決方案,旨在協助移民服務公司有效地管理和組織其業務流程。
移民公司管理系統旨在提供一個全面的工具,幫助移民服務公司提高業務效率、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、管理合約和文件、以及進行數據分析,
從而實現更好的業務管理和成功的移民服務。

客戶管理

集中管理客戶資料,包括個人信息、文件記錄、申請進度及銷售活動的整個跟進流程等。系統可自動計算及提醒跟蹤狀況, 並通知有關用戶, 適時與客戶互動。

合約及文件管理

提供預設模板的移民合約,方便快速生成並計算相關費用

第三方合作夥伴管理

管理與第三方合作夥伴的合作關係,包括佣金設定、賬單開立和收據管理。

個案管理

跟蹤和管理不同移民個案的進度和相關文件,確保順利推進移民服務流程。

發票管理

生成和管理與移民服務相關的發票,包括開票、記錄和發票追蹤。

Whatsapp行銷平台

批量傳送講座連結或網上問卷,自動回覆查詢並根據需要將客戶分流給相應的負責人。

數據分析及報告

提供數據分析和報告功能,幫助移民服務公司獲得業務洞察和決策支持。

會計系統

集成會計功能,方便管理財務記錄、報表和結算﹑及佣金計算等。

沒有找到您的行業解決方案?

您可以隨時撥打 21325513 聯絡我們,專業的產品顧問將為您量身打造專屬解決方案。
亦可 whatsapp 我們 會即時回復你的咨詢。

Awesome Image
驗證郵箱